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底部 > 正文
南财搜索

资本市场见底信号五

2015-04-14 15:10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资本市场见底信号有哪些?

  信号五 股指期货多空对决

  股指期货的多空对决也被视为市场寻底的“信号灯”。截至上周五,根据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公布的数据,股指期货市场上空头主力持仓量自7月22日达到阶段性高点之后,已经连续三个星期下降,显示市场的做空气氛有所减弱。

  数据显示,7月份,股指期货市场上空方主力不断增加筹码,空单持仓量连续增长,到7月22日达到阶段性高点。7月23日,A股即出现破位下跌,上证指数单日跌幅高达2.96%,并拉开随后暴跌的序幕。进入8月份以来,随着股指的大幅回落,空方主力开始逐步获利了结,持仓量大幅回落,然而,多头主力并未出现增仓,持仓量依然远小于空头主力。

  8月17日,股指期货走高,主力合约小幅低开后回升至2900点上方。北京金鹏期货称,短期底部基本已经探明,但在连续一周的回调后股指面临上方强劲阻力。

  更多资本市场见底信号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