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底部 > 正文
南财搜索

“接力小双阳”的典型特征是什么

2015-04-23 09:14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接力小双阳”的典型特征是什么?

  所谓“接力小双阳”,顾名思义,就是由一左一右两个小阳柱,通过一条精准线将二者銜接起来,形成接力拉升态势,由于它往往处于股价的阶段性底部,其全称应该是“底部接力小双阳”。

  接力小双阳具备如下特点:

  第一,从价柱上看,“小双阳”由左右对称的两个价柱(AB)组成,它们活像两只眼睛,夹着一条精准线(C),一旦机会成熟(3-5-8天左右),它就拨地而起,直冲涨停

  第二,从量柱上看,“小双阳”所对应的量柱一定是“小阳”,它“不起眼”但却能“扭转乾坤”,我们常说的“小阳柱里有大文章”,在“接力小双阳”里得到了充分体现。

  第三,从质量上看,“左阳柱”必须具有“阳盖阴”的性质(量柱或价柱能够阳盖阴),往往具有“长阳矮柱”的特征(长长的价柱对应着矮矮的量柱);但它的“右阳柱”必须是将军柱,最好是黄金柱,因为将 军柱或黄金柱才具有向上的后劲(将军柱和黄金柱 是量柱中的两张王牌,有待日后详述)

  第四,从组合上看,它们往往是“长阳矮柱”的组合,“左阳柱”和“右阳柱”或并肩而立,或参差有序,中间横着一条精准线(价柱上若干个价位几乎完全相等),借助精准线将二者完美銜接起来,就形成了“接力小 双阳”。

  第五,从位置上看,“小双阳”往往处于股价走势的阶段性底部,价柱组合成“小W双底”建构,好一幅“左刹车,右换档,老夫聊发少年狂”的图像。

  更多“接力小双阳”的典型特征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