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顶部 > 正文
南财搜索

超短线如何快速逃顶?超短线怎么快速逃顶

2015-05-27 11:13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短线如何快速逃顶?超短线怎么快速逃顶?

  1、早盘巨量高开而不能封住涨停,见顶的概率很大,随时准备撤离。

  2、早盘小量大幅度低开贴边垂直猛拉,5 分钟图上出现缩量大阳线,诱多迹象明显,要随时选择好高点坚决卖出,规避风险。这种走势随后见顶的概率非常大。

  3、早盘缩量平开之后快速下挫,价跌量增,出现典型的瀑布波走势,这是赤裸裸的出货信号,超短线要在反抽时选择高点坚决离场。

  4、中盘出现明显的量价背离走势,不管是上半场还是下半场,都是见顶信号。

  5、尾盘出现对敲猛烈拉升收盘,或者出现断崖式跳水出货,都是短线见顶的信号。

  更多超短线如何快速逃顶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