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解套 > 正文
南财搜索

图解高位套牢者怎么解套出逃 

2016-06-02 13:21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图解高位套牢者怎么解套出逃 

    方法1,短线炒股本身就是要看重“快”、“狠”、“准”,认真分析一只个股,看中之后,把握时间,快速介入,获利差不多,就可以进行出场。长期按计划进行操作可以养成投资者良好的操作心态。就算被套,也是可以灵活应对。

  方法2,不贪心,在很多情况下,有的获利,分析后面的行情可能会有变化,那么就可以直接出场。切不能贪心,贪心不足蛇吞象。个股在开始从高位下跌后都有过反弹,但反弹后的下跌仍是非常大的,此类个股的短差要做到有利就走。短线炒股可以进行,盈利少,但是盈利次数多的原则。

  方法3,投资者可以参照个股30日均线来进行反弹操作。在股价上升的时候,30日均线是条支撑底线,个股下挫后反弹,它又是阻力线。当个股在下行之后企稳,然后反弹冲击30日均线明显有压力,上冲30日均线的时候,成交量也没有放大配合,并且在冲击过程中留下上影线较长,那么可以部分筹码抛售。当个股上攻30日均线有较大成交量支持,股价冲过30日均线,我们可以先看看几天的。

  在这里笔者列举如何用趋势画线来赚短差的四种方法,旨在抛砖引玉,各位可以举一反三、灵活运用。

  1、放量突破趋势压力

  在震荡下跌的过程中耐心等待股价回落到趋势支撑上,一旦放量突破趋势压力线时,就可以轻仓大胆追入。

  2、突破趋势压力但没有放量

  成霖股份股价突破30分钟趋势压力线,但没有放出量能,股价沿着支撑线向上。就要等放量突破整理位,方可介入。很容易抓住一个V型反转的大好机会。

  笔者习惯在30分钟线进行分析操作!首先把K线调成对数坐标。大元股份仅一天就得到13.34%的短差。如:近期的伟星股份、南京化纤30分钟也如此。4月9日的TCL集团也如此。(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