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解套 > 正文
南财搜索

为什么炒股总是被套,炒股被套原因分析

2017-01-16 18:21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为什么炒股总是被套,炒股被套原因分析

    第一,不撞南墙不回头!一旦方向做错不能当机立断,壮士断腕最后会进一步让我们的资金缩水。谁都不会和钱过不去,不要亏损了才后悔,要先学会保生存,然后再考虑怎样赚钱。

  第二,仓位太重,过度交易,这是亏损的主要原因。很多投资者可能是资金限制,往往操作上都是重仓操作,所以一旦亏损就没有换回的余地,还有心理误区,虚荣心作怪,在此林浪老师要大家牢记一句话:“职业炒家不要虚荣”。

  第三,频繁进出,过度交易:有的人因为仓太重而亏损,可有的人轻仓小量也亏损。有一种心理的魔障就是认为反正也输成这样了,爱咋咋地,随便玩吧。这和有的股民高位被套而放任自流的心理是一样的。不要小看了这种‘自暴自弃’的潜意识交易倾向,市场是公平的,连你自己都不爱惜你自己的金钱和每一笔交易,那么市场是不会给你好的回报的。

  第四,逆市而为,加死码。味地死多或死空,不会灵活应变,顺势调整。而且越错越加码,加死码,幻想有一天价格回头,能够反败为胜。结果没有等到反败为胜那一天,“子弹”早早打光,死在半途当中。市场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只有滑头才能长久生存。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