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正文
南财搜索

熊市赚钱的方法有什么,熊市如何炒股赚钱

2016-12-06 15:55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熊市赚钱的方法有什么,熊市如何炒股赚钱

        1、选出熊市中上涨的股票。这个概率很低,是高手中的高手做的事情。

  2、做空股指期货。目前国内已经有沪深300股指期货可以用于做空,下跌也可以挣钱,但前提是你对股市是熊市继续要熊下去这个趋势得判断对。股指期货需要较高的投资门槛。

  3、通过融券卖空个股了。融券的意思就是像证券公司借股票,然后卖出。但是后续你还得买回股票还给证券公司。目前可以融券的股票还是比较有限,而且自营业务规模小的公司可以融的股票就更少了。

  4、未来国内推出期权,那么可以通过卖出看涨期权或买入看跌期权获利。

  5、如果你看空黄金,且认为黄金市场的走势和国内黄金公司的股价走势一致,那么你可以通过卖空黄金来实现黄金公司股票下跌的收益。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