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正文
南财搜索

散户如何把握妖股,快速把握妖股的技巧有什么

2017-01-11 16:12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散户如何把握妖股,快速把握妖股的技巧有什么

    方法一:选妖股也要自上而下、顺势而为,在政策导向的行业中选择有高成长潜力的公司股票,这样做的好处是即使没能压中妖股,也能挑选出一些行业中的牛股。

  方法二:每一只妖股背后都有一个美丽动听的故事,或者是未来上市公司有重组合并的预期,或者公司有扩充经营业务范围及提高市场占有率的战略规划和实施能力,这些都让投资者有很好的想象空间,并憧憬公司的未来。需要注意的是,根据一些高手的市场实战经验,当故事在市面上已成为众人皆知的话题,不要以为这是趋势确立、可以介入的信号,反之,这时候应该考虑获利离场。资金注入总是发生在故事成形之前,而在其圆满后,则是资金即将撤出离场的前兆。

  方法三:在概念炒作上,同一时间段,会有一批相同行业属性的股票涌现出来,投资者可提前布局行业板块中的活跃股票,买不到妖股,买联动概念股,还包括同一个庄家手中持有的其他个股。当然,这应当是基于投资者具备丰富的投资经验和投研能力,以及良好的风险承受能力基础之上的。 如何在瞬息万变的股票市场,先于主力资金,布局一轮又一轮的热点板块,需要投资者着眼大局,凭借敏锐的眼光,洞悉经济发展方向,不断挖掘未来的热点板块,以思考来为自己的投资指明方向。

  另外,妖股题材往往很丰富,集中在2亿股本左右,10元左右,上涨的时候放量,下跌的时候缩量,调整的时候多会出现一些十字星、小阴或小阳,而且跌不深,一般不会破10日均线,破了也会放量阳线拉回,延着10日线上涨。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