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看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小挂单大成交的盘口如何分析

2015-05-06 10:06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小挂单大成交(空中成交)的盘口如何分析?

  我们有时候会看到明明买卖挂单都很小,可是成交手数却很大。

  无论是买盘还是卖盘,其五档挂单都稀稀拉拉,但是成交的手数却远远大于挂单,其中三位数的成交就有三次。这些看不见挂单的大手数成交又叫“空中成交”。

  “空中成交”是交易所下属机构会员(证券公司、具有席位资格投资公司),利用机构专用交易跑道,向交易所的成交搓合处理主机发送买卖交易单,这些交易单还没有经过交易所对证券公司等行情终端发送,就已经搓合成交,而根据我们交易软件的反馈顺序看,即在同一时间里,先反馈“成交”,再反馈“挂单”,即然已经成交,就没有必要再去反馈挂单了。

  更多小挂单大成交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