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看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怎样看盘,看盘有什么方法,看盘技巧是什么

2016-12-08 16:57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怎样看盘,看盘有什么方法,看盘技巧是什么
 
        看盘主要应着眼于股指及个股的未来趋向的判断,大盘的研判一般从以下三方面来考量:
 
  一、股指与个股方面选择的研判(观察股指与大部分个股运行趋向是否一致);
 
  二、盘面股指(走弱或走强)的背后隐性信息;
 
  三、掌握市场节奏,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这一点尤为重要),本文主要对个股研判进行探讨。
 
  一般理解,看盘需要关注开盘,收盘,盘中走势,挂单价格,挂单数量,成交价格,成交数量与交投时间等,但这只是传统认知。(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