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卖出 > 正文
南财搜索

主力骗线出货如何判断?主力骗线出货辨别方法是什么

2015-06-15 15:27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主力骗线出货如何判断?主力骗线出货辨别方法是什么?

  1 葵花向阳:

  上升中途上拉线:在股价上升途中,空头不甘于承认自己的失败,死命想压住股价,从而收出阴线,谁知第二天即遭到多头更加猛烈的攻击,在前一根阴线的实体之内开盘并收盘于前一阴线的开盘价之上,形成上升中途的上拉线,这通常是股价将加速上行的预兆。由于空头已经不能守住自己的阵地,一开盘即被多头轻骑奔袭,杀到己方防线后面,这常常是空头大厦将倾的预兆。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可考虑在形成阴线的次日一开盘就及时介入,也可等当天的上拉线基本形成时再加入战阵,以策安全。具体操作中,要同时认真观察个股基本面和消息面,以提防某些主力和机构借此形态骗线出货。

  2 映日荷花:

  上升中途阳孕阴:股价持续上行后拉出一根实体较大的阳线,第二天却出一根包孕在前一阳线实体内的小阴线,这通常是股价将加速上行的迹象。由于本k线组合中的小阴线连前一阳线的开盘价都无力攻克,说明空头抵抗力量非常薄弱,此时可以考虑常常是买方加码的大好时机。具体操作中,要同时认真观察个股基本面和消息面,以提防某些主力和机构借此形态骗线出货。

  3 红旗漫卷:

  上升中途切入线:多方正在拉抬股价,却遭空头狙击,收出覆盖性或包容性阴线,第二天顺势低开后并未继续低走,而是反复向上,拉出一根切入线。这通常说明前一阴线只是短期回档,股价仍将震荡上行。k线组合中的阳切线通常是一种攻击形态,但投资者应密切注意,收出覆盖性或包容性阴线的当天必须缩量,如果放量下跌,则必须十分小心。另外,还要注意分析该切入线的力度,如果是“斩回线”,则股价有可能快速上行;如果只是“插入线”,则将以震荡向上的方式为主,投资者一定要有耐心。具体操作中,需同时认真观察个股基本面和消息面,以提防某些主力和机构借此形态骗线出货。

  4 忍辱负重:

  上升中途阳孕阳:股价正在上行,前一天收出一根实体较大的阳线,第二天却拉出一根包孕在前一阳线实体内的小阳线,这通常是股价上行受挫的迹象,其上升速度将有所减缓。如果第三天能高开收阳,考虑介入。具体操作中,要同时认真观察个股基本面和消息面,以提防某些主力和机构借此形态骗线出货。

  5 极目楚天:

  上升中途并阳线:股价持续上升,在拉出阳线的次日又收出一根与其几乎并排的阳线,这通常是股价将继续上行的先兆。由于并阳线本身即是多头遭受意外挫折的一种K线组合,故其后股价虽将继续向上,但多以震荡盘上为主要方式。在特殊情况下,也可能出现一段快速向上行情,但概率较小。所以在具体操作中,要同时认真观察个股基本面和消息面,以提防某些主力和机构借此形态骗线出货。

  6 铅华尽洗:

  上升三法:在行情涨升的途中,大阳线之后出现连续三根缩量整理的小阴线,紧接着就是一条力度较大的阳线,放量洗尽其前的获利及套牢筹码,统吃前三根小阴线,这常常是蓄势待发的征兆,股价通常将上升。这是较为典型的“上升三法”走势,“三法”的含义是“买、卖、休息”,本K线组合三连阴也就是上升途中多头休息的迹象。由于空头已能连拉三阴,实力有所增强,故其后股价虽然仍将上行,但速度将比较缓慢,多半是一种盘升的走势,而且有可能再次出现这种上升三法的形态,投资者一定要有耐性。另外,有时本K线组合的第三根阴线的实体会比较长(甚至打穿第一天阳线的开盘定位),但无量配合,仅仅是无量空跌,如其后的阳线实体较大,也可以看成是变型的上升三法。具体操作中,要同时认真观察个股基本面和消息面,以提防某些主力和机构借此形态骗线出货。

  7 前仆后继:

  上升跳空三法:在上升行情中,多方鼓勇向前,使股价高开高走,形成跳空阳线,随后空头全力反扑,在前一阳线实体内开盘后继续发力,股价低伏,补去前一天的跳空缺口,从而形成所谓的“上升空跳三法”。这是较为典型多头市场中的回档形态,其中的下拖阴线通常是多头以退为进,继续为拉升做准备。在本K线组合中,较理想的入货时机是最后一根阴线的下端。一般本K线组合是一种震荡盘升信号,其后股价的上升速度不一定很快,投资者可以考虑耐心捂股。具体操作中,要同时认真观察个股基本面和消息面,以提防某些主力和机构借此形态骗线出货。

  8 一览众山:

  超越覆盖线或压迫线:股价上升到一定高度后,空头开始反扑,收出覆盖线或压迫线,显示股价已有调整压力。此后如出现再创新高的阳线,通常表明股价已结束调整,将重返升途。股价结束调整,再创新高,通常是强势的表现。一般而言,股价再创天价之时可能是买入时机。但本K线组合是一震荡盘上定式,投资者入货之后,应以捂股为主,避免倒差价。不过在具体操作中,投资者仍应认真观察个股基本面和消息面,以提防某些主力和机构借此形态骗线出货。

  9 登高望远:

  上升中途阳包阳:股价正持续向上,在收出阳线的第二天却跳低至前一阳线开盘价之下开市,随后反复向上,收盘于前一阳线的收市价之上,形成阳包阳之势。这种走势虽然暗示多头上攻时曾受到某种意外打击,其后攻势必定小心翼翼,但上攻决心并不会就此泯灭。本K线组合一般是震荡上行的定式之一,投资者可考虑耐心持股。想加码的人可考虑在第二天股价被拉升至前一天收盘价附近时再采取行动。具体操作中,要同时认真观察个股基本面和消息面,以提防某些主力和机构借此形态骗线出货。

  更多主力骗线出货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