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卖出 > 正文
南财搜索

卖股票如何卖?卖股票大法有哪些

2015-06-15 11:34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如何卖?卖股票大法有哪些?

  卖股票是最难的事,从某种程度上讲,何时卖股票甚至比何时买股票、买何种股票更难,而且更重要,我就闲话少说,马上介绍卖票大法,

  第一种方法 前期压力位法,当股价接近前期压力位时,如果不能在增动量,则越过此压力位的难度会非常大,这个时候不妨卖出股票或者减仓。

  第二种方法 5 日线法,当一个股票,他的股价远离 5 日线的时候,就要先出来,

  第三种方法 多头市场 RSI 已达 90 以上为超买之走势时,可考虑卖出手中持股。空头市场时 RSI 达 50 左右即应卖出。

  第四种方法 如果你是文盲,你就这样做,股票上涨的时候 500 股的卖,回调的时候 500 股的买,这样既降低成本又避免被套,而利润达到最大化。

  第五种方法 在高档出现连续 3 ~ 6 日小红或小黑或十字线及上影线代表高档向上再追价意愿已不足,久盘必跌。所以必须卖。

  第六种方法 下翘法,看到股票的均线,也就是那几根线有向下的趋势,这个时候马上卖出。

  第七种方法 消息法,当你听到很多人说最近股票赚钱了, qq 股票群也在说,你的神经貌似也麻木的时候,马上卖出股票。

  第八种方法 中长阴破双线。牛股在拉升中,连续阳线后,出现中长阴一阴破 5 和 10 日线时,是一个卖点。

  第九种方法 波段均值静悄悄。也就是,观察这个股 18 个月内, 3-6 次波浪的均值(波峰和波谷差的平均值,百分比作为单位),然后本次需要卖的时候,以均值作为卖点,比如前 4 次都是大约上涨 26% – 31% 后开始下跌,那么这次我就涨 28% 开始减仓。

  第十种方法 心态决定操作!健康的心态,保持平常心,才能笑看人生,健步股海 卖出自如,

  更多卖股票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