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卖出 > 正文
南财搜索

股票下跌卖出股票的技巧:有什么方法比较适合在价格下降的情况

2016-12-21 16:49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下跌卖出股票的技巧:有什么方法比较适合在价格下降的情况下抛售股票

        一、快速斩仓法:此种方法适合股价高位或者相对高位的下跌初期应用。当投资者确实追高买入个股,买入即被套牢。如果再度判断股价处于中期高位下跌初期,应该果断选择卖出止损;如果个股处于上涨初期的回调阶段,可以适度卖出之后等待下跌企稳反弹之后,再度选择买入操作。此种方式,极大考验投资者是否正确判断个股趋势后期变化,是否具有较强的判断能力。当然,有时不可避免出现卖错的情况发生。但是,只有及时果断的遵循卖出原则,才能防止更大亏损进一步扩大。

  二、反弹卖出法:此种方式属于个股中期下跌初期趋势中反弹卖出原则。如果股价已经经过一轮快速下跌,如果再度恐慌性杀跌止损,显然已经失去的最佳止损区域。只能等待股价经历深幅快速下跌后,跌破某些重要区域均线之后出现反弹走势,投资者可以再行趁机股价反弹时卖出操作。

  三、补仓卖出法:此种方式适合仓位较重投资者使用。投资者深套个股其中,当高位初期卖出区域被投资者错失,下跌趋势初期反弹止损区域也被投资者错失。只能等待股价下跌后阶段性底部区域的补仓买入,投资者可适当补仓后降低成本,股价一旦出现反弹15%—20%行情回暖时再逢高卖出。有时可以遇到调整幅度距离之前高点50%以上的个股杀跌,甚至出现100%下跌幅度,一旦出现重新放量反弹格局可能是反转形态雏形。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