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买入 > 正文
南财搜索

买卖策略之得失律

2014-11-05 09:20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买卖策略有哪些?下面股票知识网为您介绍阴阳六律与买卖策略之得失律。

  道学是反映宇宙根本规律的学问,对人们深刻认识股市运作规律及股市买卖的操作策略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余在此不揣冒昧将自己的一些学习心得与大家共同探讨一下。

  得失律

  由于阴中有阳,阳中有阴。得和失都不是绝对的,而是不断地发生着变化的动态过程。这里体现着大自然赋予事物的一种平衡机制。表面上是“得”的事,实际得到的结果可能是失;相反,表面上看起来是“失”的事,实际得到的结果可能是得。道学者由于明白这个道理,遇事就不只从事物的表面现象来判断得失,而是从事物的内在本质和事物间的内在联系以及事物的发展趋势和事物发展所处的阶段进行理性的判断。古谚云:“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塞翁得马,焉知非祸”。这个古谚说明了福祸相依的道理。在股市的具体操作中胜了不喜,败了不忧,应该是一种合理的思考方法。应用得失律,就是要懂得靠失去时间来换取空间的道理,不计较暂时的涨跌,而要着眼于长远的利益。在大盘或个股处于明显底部区域时要敢于吸纳优质股,特别是在一些关键时刻要敢于逆向思维、敢于反向操作,不为舆论所动。坚信有失才有得,不肯失去什么,则别想得到任何东西,这是宇宙的法则,我们只能服从它。

  更多买卖策略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