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买入 > 正文
南财搜索

涨停回踩买入方法之涨停次日缩量调整

2014-12-29 14:08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涨停回踩买入方法有哪些?涨停回踩有哪些买入方法?下面股票知识网为您介绍涨停回踩买入方法,有图有真相。

  快乐慢牛老师是一位短线高手,一直以免费帮助散户为己任,最近讲解了涨停股回踩买入的几种方法,供大家学习参考,在此向慢牛老师致敬!

  涨停次日缩量调整买入法,大家在实际操作中经常会发现一种现象,就是当天涨停的股票,次日出现冲高回落或者直接低开低走,根本不给你出局的机会,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要仔细分析一下这根涨停K线后面的文章,是主力出货还是主力洗盘,这点判断正确,那么你依据我的方法买进才可以稳稳地获利。举例:600528在5月21日开盘以跳空方式快速封死涨停,虽说盘中打开过涨停,但最终涨停还是牢牢封住了,次日该股最高价都没有超过涨停价,涨停价买进的人全部被套住了,那么主力花了这么大力气就是为了把自己套进去的吗?结合次日这根K线成交量,大家就会发现,调整时成交量没有超过涨停这天的成交量,呈现缩量调整的走势,那么这根缩量调整K线就是我们的回踩买点,要点:涨停首次出现,跳空封板或尾盘封单很大,次日缩量调整,在靠拢均线(5、10、20天)企稳时大胆买入,短期涨幅相对可观,比盲目排队买涨停效果要好。

  更多涨停回踩买入方法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