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买入 > 正文
南财搜索

怎样分析股票突破行情中的买点?股价呈放量上涨

2015-01-09 09:23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怎样分析股票突破行情中的买点?如何分析股票突破行情中的买点?如何解读股票突破行情中的买点?

  如何把握股票的买点,这是很多股票入门投资者炒股时比较关心的问题,从理论上来说,股票上涨行情开始的时候是比较好的一个买入机会,但是由于股票的起涨点比较难判断,操作难度会比较大,所以股票入门投资者也可以在股票进行突破时买入股票。

  股票进行突破时的形态比较容易识别,而且可以预先进行分析,所以对于短线炒股的股民来说,这是个非常不错的买点。如果股票出现放量突破盘中的高点,或者是突破一些盘整形态、头肩底形态和三角形等形态时,股票入门投资者就可以买入股票了。

  股票价格突破时买入股票的操作比较容易,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盘中要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如果在进行突破时,成交量一定要是在同步放大,而且是放出盘中最大的成交量,否则就是一些假突破。下面就用几个实例来讲解一下:

  股票在开盘之后,股价呈放量上涨的形态,这也是符合起涨点的买入要求,然后就出现了箱体震荡行情,分时图中出现的箱体震荡,股民都要特别留意,虽然箱体震荡的个股不一定全会突破上涨,但是很多出现大行情的股票在启动之前,都会经历箱体震荡的走势。所以股票入门投资者要密切关注箱体震荡的走势。一旦放量突破箱体震荡形态,股民就要及时跟进买入股票。

  股票在尾盘时,股价出现突破上涨,同时也有成交量放大的配合,量价的配合非常好,这时就是一个很完美的买入点。

  值的注意的是,如果大盘连续下跌行情当中,股价出现箱体震荡行情,一旦大盘出现止跌反弹,这类股票往往就是上涨的前锋。

  更多分析股票突破行情中的买点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