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选股 > 正文
南财搜索

强庄股基本面的特点是什么?强庄股基本面的特点有哪些

2015-06-08 11:31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强庄股基本面的特点是什么?强庄股基本面的特点有哪些?

  1:“低价、超跌”是首要条件。本次反弹行情中的翻番股,无不来自这两大范围,比如前期评论重点介绍的“价格在2-5元,远离历史套牢区”等这些概念,即使连封几个涨停也没有达到市场大众的解套位置。

  2:“有题材、有概念、有想象”是附属条件。不管是中路股份、创兴置业还是斯米克,就简单的一个迪斯尼概念就让它们的股价不断疯狂,短线投机资金一旦搜集到低廉成本的筹码,就会借助或有或无的消息大肆直拉涨停。

  3:“控盘高低”是从属条件。筹码越出现散户化的,越无希望成为黑马,基金、机构多的,越容易发生“窝里斗”。通常这样的个股经过连续的小阳推高后,筹码基本为主力控制,第一个涨停往往不需要什么量,即使在随后的突破重要技术位置时候,一些获利盘禁不起震仓逃跑,主力对抛盘全数没收,并强力再封涨停,随后还继续缩量涨停。盘面可以对照北方国际、鲁信高新。

  4:股价处于低位徘徊,上市公司突然公布重大利好消息,股价复牌后持股者惜售,持币者急于买入,往往以涨停价格参与集合竞价,结果股价一开市便涨停,随后以涨停价格排队的买单越来越多,大量踊跃的买单常常意味着第二个交易日该股仍呈强势。

  5:大主力介入的庄股常常涨停。认真观察股价盘出底部,往往底部上行突破的时候,有大阴砸盘的品种,在随后以大阳线对前一交易日的阴线果断吞没,甚至是直接涨停的品种,说明主力洗盘完成,往往会形成第二个涨停板或第三个涨停板直线上涨。

  更多强庄股基本面的特点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