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变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逼空是陷阱变盘将至

2013-09-24 09:16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纵观本轮始于2008年10月28日1664的阶梯式反弹行情。无论是1664与1815点的连结,还是1815与2037点的连接;又或者是2037与2372点的连接。市场除了波段还是波段,个股轮炒的特点依然如故。能把握好个股机会的投资者是获利颇多的,反之是白折腾。

  近期市场随着4月22日2579杀至4月28日的2372点,再急拉至今的2596.93点。市场的波幅明显扩大,多空变换节奏加快,表面上看是多方继续逼空,但是从本质来看此时此刻的逼空或是陷阱,并的变盘即将到来。

  困扰市场的因素将逐步明显:

  第一连绵起伏的波段轮炒,两市热点已经进入消退期。众多品种累积超过4000点时期的风险。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很多上市公司的业绩受影响。随着业绩的下滑,很多上市公司的市盈率将需要重新衡量。

  第二按技术面看,日K线组合技术指标的连续背离,将加速技术派的逃离。

  第三上市公司再融资,新股发行,创投板开闸等。都是短期内市场需要消化利空因素。

  因此,投资者当务之急。不要在乎股指是不是上破2600点,从基金公司大比例持仓,还继续唱多的言论来看要提防陷阱。更不要盲目相信机构的甜言蜜语。注意收敛自己的投资份额,步步为营!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