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变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大盘变盘在即

2013-12-19 11:35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短期大盘冲上60日后,在周一的阳线范围内进行第三日的调整,前两天都是低开低走,再冲高回落,这是什么走势?山峡认为这是洗筹的手法,低开低走让一些人以为要进行下跌调整,交出筹码;冲高回落,让另一部分人以为上攻乏力,交出筹码。昨天的博文《大盘调不下去》分析“从沪指的K线均线上来看,回调不破60日,主力在用技术语言告诉小多头们,要坚定信心,短期看多已变成中期看多,为后面的拉升做技术储备。”

  而且,周二和周三大盘回调的时候,主要版块金融和地产都保持良好升势,其他板块和个股也没有发生大面积的回调,只是一些小版块小概念单独的轮流回调,这说明市场在洗筹的时候保持着升势。今天大盘的预计复制前两天的走势,尽管指数低开,但下跌的板块和个股的跌幅都很小,涨停的个股在开盘后不断的增加,市场仍然保持较高的热情,预计今天再震荡一把后,短期调整到位,明天有攻击半年线的可能。操作上可逢回踩时低吸。

  总结近期的盘面,是以金融地产为主导力量,城镇化,美丽中国,泛农业板块为主要热点,其他板块轮涨为为辅的这么一个反弹格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于15至17日召开,各部委将召开年度工作会议,重点讨论新四化(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