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变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股市变盘向上机会较大

2013-12-19 13:43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周一大盘维持低位窄幅振荡,量能急剧萎缩,大盘权重股表现疲弱拖累了指数,但个股表现还是较为活跃。至收盘,沪指报收2935.17点,跌幅0.14%,深成指报收11947.34点,跌幅0.25%;两市合计成交约1280.54亿元,量能较上一个交易日大幅萎缩。

  周一上证指数以前收盘价为中轴窄幅振荡,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大幅萎缩。

  从大盘的走势上看,春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投资者的观望情绪非常明显,上海市场除了部分概念性、地域性板块出现短线超跌反弹之外,其他行业概念板块活跃度较差,这种走势是典型的节日效应。

  从大盘大技术形态上看,昨日上证指数盘中摸高到5日均线附近遇阻回落,意味着大盘还未能摆脱短线的弱势整理。K线形态显示,截至昨日收盘,上证指数仍然运行在前期我们提到的第四阶段。按时间计算,应该再运行一到两个交易日。如果本周三前后大盘还不能走出一波较强的反弹,那么大盘抛压的力度就会增加。

  短线来看,由于今日是江恩理论提示的变盘日,昨日缩量整理似乎也在酝酿短线选择方向,30分钟K线提示,上证指数短线走强的概率略大于下跌的概率。

  操作上,投资者可继续短线波段操作或静观大盘选择短线方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