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变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变盘日如何操作?变盘日操作的技巧?

2014-07-01 16:19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变盘日如何操作?变盘日怎么操作?变盘日操作的技巧?

  连续几周,笔者提示4月22日是大盘最敏感的日子。今天是19日,根据笔者的判断,大盘离变盘的日子不远了。那么,大盘是向哪个方向变盘呢?在给出答案之前,我们先来看变盘的三个原因:

  首先是技术面的因数。今天大盘连续击穿了两条趋势线的支撑和3000点整数位,暴跌的长阴K线非常恐怖。笔者的线形定乾坤技术提示,2962点支撑应该很强。从时间周期看,3月4日到4月21日正好是34天,符合斐波那契比率规律。还有一个因数就是前期笔者反复提示的,两条重要趋势线相交引发变盘的问题。计算结果如下:

  日期趋势线一趋势线二点位差

  4. 213205.431987.4

  4.223203.83201.91.9

  4. 2332023205.63.6

  很明显,22日两线基本重合。

  以上的调整点位、时间周期以及两条趋势线相交,三点重合,所以笔者认为大盘即将面临变盘。

  二是基本面因数。最近对大盘的利空主要是地产行业的严控措施。可以说,利空已经出尽,不可能再有严厉措施出台。今后唯一的利空就是加息或提高存款准备金率了。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短期不存在。如此说来,地产行业的严冬即将过去。

  三是市场面因数。今天的盘面可以看出,最受策打击的地产行业反而没有银行股的跌幅普遍和跌幅大。这是不正常的。笔者认为银行股的暴跌是主力故意制造恐慌所为。地产新限制第三套住房贷款,提高第二套房的贷款利率对银行有什么冲击啊?没有!难道银行除了地产贷款就没有其他贷款途径了?况且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基准利率对银行增加收入是利好。所以,今天银行股的暴跌非常不合理的,完全是主力故意所为。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银行股等指标股的主力都是通天主力,凭他们的调研能力、公关手段,难道他们才知道国家会出如此严厉的地产新,火落到脚背上才出逃?笔者是不相信的。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他们唯恐大盘不乱。

  基于以上三点判断,笔者以为,今天的大盘调整有一次性调整到位的迹象。后市即使下跌,空间已经不大。对于成熟的散户来说,怕的是大盘阴跌,不怕的是大盘暴跌,只有暴跌才有大机会。而这个机会,就在22日前后。

  不过有一点要提防的就是:最坏的打算是如果大盘继续下跌,就要谨防调整到1664点以来的原始支撑线2815点一带的可能。以上是股票知识网为您介绍变盘日如何操作?更多相关知识,请多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