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变盘 > 正文
南财搜索

变盘信号重要特征

2014-07-01 16:22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变盘信号重要特征有哪些?变盘信号重要特点是什么?下面股票知识网为您介绍:

  打开月线看A股,六月是魔咒。最近十年里面,只有2006年处于牛市中段,这年的6月份是上涨,从而幸免于近十年的6月全军覆没的悲剧,但十年九跌成了股民心中挥之不去的阴影。

  IPO即将重启。今年一月IPO时隔一年多出现新股上市之前,大盘来了一次杀跌走势。目前在二级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今年一月二月新股暴利无疑对于资金具有强大的吸引力。新股申购新规显示市值改按20日平均值计算,在本月新股发行成为大概率的情况下,部分资金撤出准备参与打新,资金的流出必然导致股市短暂失血。

  上证与创业板均到了变盘时间点,在变盘时间点附近,多头不抓住利好做多向上变盘,在多空双方均无震荡腾挪的空间的情况下,利好不做多反成利空因素,给了空头做空的绝佳借口。

  喜欢股校的博客的朋友,看过我们的博客和视频的都知道,股校对这次变盘已经早有预判,很多人对股市大盘的“变盘”两字都特别敏感,也特别重视,看股校的学员做的都好,现在大部分的学员都是红账号。都知道如能先知先觉的知道向上变盘,提前买入,闭上眼睛都赚钱。没有股校的特技不知是向上变还是向下变而更加迷茫。经常遇到很多的喜欢学习的朋友咨询,在此股校简单做一个解析,从现处阶段位置来判断是向上还是向下,如果在上涨之后的相对高位,那么向下变盘的可能性较大,但也不排除上涨加速赶顶。相反,在下跌之后出现临近变盘信号时,那么向上变盘的可能性较大,但也不排除加速下跌赶底。在横盘后临近变盘时要么向上突破,要么向下挖坑。总之,在临近变盘期时,就相当是处在十字路口一样,众多人都十分迷茫,不知所措,捉摸不定。

  “变盘期”也可称为“时间窗口”。也可分为政策时间窗、周期时间窗、理论时间窗、技术时间窗。

  政策时间窗:如国家重要会议召开、重要经济数据公布、重大调控时间段等。

  周期时间窗:如股市运行规律周期、行业生命周期、其他一些运行周期等。

  理论时间窗:如黄金分割位、菲波纳奇数列还有就是股市季节如春夏秋冬不同节气的时间窗口等。虽然是理论,宁可信其有,也不信其无。

  技术时间窗:在股市中玩技术的人越来越多,但懂技术的人并不多,何况能做精技术的人更少。技术随量价而千变万化,如果没有经过数百次以上的技术操练,那肯定会在技术上吃大亏。技术变盘期一般是处在行情持续的末端,如持续上涨后、持续下跌后、持续盘整后发生变盘转向的可能。在先分清阶段位置中,就基本有较高的方向判定,只是等待变盘信号出现。从简单的一方面来说,上涨后高位出现放量大阴下跌或向下跳空缺口、下跌中止时出现大阳或向上跳空缺口、横盘箱体后的向上或向下突破上下轨道线时,这些是已经变盘的信号。在发生变盘前的技术征兆有哪些。

  有关股校的形态变盘有两种:上升三角形和下降三角形

  股校的公益视频里讲过的大下降三角形特征,如“上升三角形”在末端时一般会向上变盘使放量上涨加速,如“下降三角形”末端时一般会放量加速下跌变盘。它的技术特征在于K线运行到三角形的尖锐处时,波动幅度收窄,成交量能萎缩,如果能在末端的小阴小阳中观察量能变化,也能提前得知方向性的突破,如阳线有量阴线缩量可看多,相反则看空。这是较为明显的一个变盘时间期,此时大多投资都处在观望。另如“横盘箱体”在变盘前两周以上可观察箱体中的高点和低点的移动,如低点逐步抬高,高点逐步突破可看多,相反则看空;简单的说就重心的上下移动,当然有很多主力利用这一观点而做出骗线,例如先用假象突破大箱体,再来挖一个大坑下来并跌破前面所有低点,为了防主力骗线,建议在向上突破后回踩时有原箱体上轨的反支撑时再参与。

  以上是普通投资者的简单的分析,股校的特技主要是大资金布局变盘,资金论市变盘,有资金监控指标做方向标。跟着资金进退把握先机。入门级别是一生命线为轴心的四位一体变盘。只有上层次的学习,才能深得其技。其他请参考股校的视频。

  犹太人智慧启示录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可以实现。世界虽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为你没有坚持走下去。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出小小一步。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