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底部 > 正文
南财搜索

震荡如何筑底

2015-03-10 11:30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震荡如何筑底?震荡怎样筑底?震荡怎么筑底?

  观察具体行业发现,早盘医药板块逆势活跃,板块中涨停个股达15只,其他多数个股居涨幅榜前列;大智慧超赢资金监测系统显示,医药板块近期连续被主力资金关注,除25日资金小幅净流出0.76亿外,其他4个交易日中资金均呈净流入态势,5日内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入达18.92亿,位列行业板块资金净流入首榜。此外,近日表现强劲的旅游酒店、商业连锁、新能源、通信、教育传媒板块资金也有明显流入迹象。而银行、有色金属、钢铁、煤炭石油、券商、房地产等近期表现弱势的板块遭资金显著减持,各板块资金净流出均在10亿上,也是大盘近期震荡主要因素。

  整体上看,市场在摆脱前期阴跌格局后便呈现震荡筑底态势。纵观上半周行情,周二盘中170点的下跌将市场带入恐慌,而周三市场却丝毫未受周二暴跌影响,盘中板块个股全线活跃,涨停个股数量创下今年新高。市场风格如此变幻令人惊叹,然而权重股调整的时候,题材股小盘股行情热烈,牢牢地吸引住资金,且现在资金的流动性又非常强,只要出现机会,资金就迅速向热点流动。目前,除保持良好的心态外,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主力资金低位建仓个股,不宜追高,合理控制仓位。

  更多震荡如何筑底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