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正文
南财搜索

弱市要慎重考虑技术支撑位的使用

2017-01-12 18:26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弱市要慎重考虑技术支撑位的使用

    在股市的下跌行情中,投资者往往会迷信各种技术支撑位,但是,这些支撑位大多只具有心理层面上的意义,很难发挥出实质性的作用。股市中存在着一种规律:没有支撑位的位置才是最牢固的支撑。

  从股市的历史走势中我们可以发现这种规律:在股市下跌途中,越是有支撑位的地方,股市反而跌得越快,等到连最后的支撑位都被击穿,使人感觉股市已经无位可撑时,大盘却往往反而能真正止跌企稳。例如,股市击穿千点大关后才展开中国股市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牛市。这些历史走势都透露出这样的规律:越是被视为有支撑的位置,越是不牢靠;越是最坚固的支撑位被击穿后,越是可能会止跌企稳。

  从这个规律分析,多重支撑位对股市下跌行情难以发挥出真正实质性的作用,其不仅不能真正阻止下跌,反而会成为投资者套牢的陷阱。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