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正文
南财搜索

熊市做什么来在牛市中取胜

2017-01-18 17:32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熊市做什么来在牛市中取胜

    股市牛熊互转只在一念之间,自去年高位下跌以来,不知不觉近一年了。牛短熊长是我国股市现阶段的真实写照,根本原因在于,股民的素质太差,赌性太强,都想一夜暴富,迅速发财致富。他们难道不知道,财富的累积是需要时间来完成的?其实,时间才是最大的财富,不珍惜时间的人,根本不配懂得和拥有财富。

  其实,从去年高位下跌以来,我就启动了熊市思维。主要布局了大消费和大金融以及少量的医药,从历史情况来看,大消费在熊市中表现出色,不断新高。贵州茅台一样可在熊市新高,为啥?因为优秀的公司一直以其杠杠的业绩证明自己鹤立鸡群。我的股票市值在大熊市中也没有缩水,甚至略有新高。

  熊市,可能一熊好几年,做好长远的思想准备。其实真正的投资者应该喜欢熊市,没有熊市,就没有财富快速升腾的机会。熊市持有,牛市减仓,这样才有超额收益。在熊市多阅读,多积累现金,不断投入绩优股中,未来就是一笔大财富。投资的道理很简单,实践起来不容易。

  很多股民都是韭菜,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去年高位套牢的股民,估计要00后的韭菜来帮忙解套了。时间飞逝,不懂得投资的人不仅失去了财富,还失去了宝贵的青春。股票投资看似低门槛,其实门槛很高。投资是科学更是艺术,投资需要理性、谨慎极具耐心的性格。很多人不懂得自己,不了解自己,其实自己才是投资做大的敌人。不断的修炼自己,才能在投资的大道上越走越宽。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