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正文
南财搜索

炒股怎样给自己创造盈利机会,具体分析内容有什么

2017-01-19 15:55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炒股怎样给自己创造盈利机会,具体分析内容有什么

    之前我分析了机会的定义,机会的发现,今天我们来分析机会的把握。机会的把握出了技术性的还有主观性的,因为把握机会不只是技术(当然只有你知道什么是机会如何发现机会才有可能把握机会),还和你的心智有关和你的情绪有关和你的控制有关(当然心智情绪和控制更需要长时间的强化修炼),当然这里我只分析技术上的问题,至于心智情绪控制那是你自己的事情了需要你自己去修炼!

  我们选择了目标股以后,在操作之前我们还需要确定这个目标股是不是符合我们操作的条件,如果有问题不符合就不操作,虽然有的时候你会发现那些不太符合要求的股票也会上涨,但是多数情况下你去买了它也就不涨了,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就是不符合条件的不再操作。

  其次就确定买入之前没有异常没有问题就是说买入之前没有出货的诱多。这个很重要,因为很多拉升都是出货的拉升,出货拉升的结果就是拉起来也会掉,可能是拉升一点就跌操作肯定失败肯定倒霉,所以买入之前绝对不能有异常。

  这两个条件满足后,接下来只有买入了,买入还必须有买点,如果精确操作一定要有好的买点,买入后成功当然没话说了,但是肯定有例外的失败,那就需要我们分析为什么会失败,如果是正常的可以等待观察下,如果是异常的就要及时的出局了解这次失败的操作。记得我们要承认面对和失败结果,别不承认也不面对更不解决失败,那就剩下悲惨的命运了!

  把握机会技术上主要就是这三个关键点,至于你能不能做到,那取决你的心智了,这个需要你自己去修炼了!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