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正文
南财搜索

如何运用布林线炒股,布林线的实战技巧是什么

2017-01-19 16:10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如何运用布林线炒股,布林线的实战技巧是什么

    BOLL指标的实战技巧主要集中在股价K线(或美国线)与BOLL指标的上、中、下轨之间的关系及布林线的开口和收口的状况等方面。由于在部分软件上BOLL指标是在主图上,为了更准确的研判行情,我们可以采用BOLL指标和TRIX指标相结合来研判行情。下面以分析家上的BOLL指标为例,来揭示其买卖和观望功能。

  一、买卖信号

  1、当股价K线带量向上突破布林线的上轨,并且TRIX指标也已经发出底位“金叉”时,说明股价即将进入一个中长期上升通道之中,这是BOLL指标发出的买入信号。此时,投资者应及时地买入股票

  2、当布林线轨道很长一段时间的底位窄幅水平运动后,一旦股价K线带量向上突破布林线的上轨,同时原本狭窄的布林线通道突然开口向上时,说明股价即将脱离原来的水平运行通道、进入新的上升通道之中,这也是BOLL指标发出的买入信号。

  3、当股价K线向下突破布林线的中轨,并且TRIX指标也在已经发出高位“死叉”时,说明股价即将进入一个中长期下降通道之中,这是BOLL指标发出的卖出信号。此时,投资者应尽早清仓离场。

  4、当布林线轨道很长一段时间的高位窄幅水平运动后,一旦股价K线向下突破布林线的下轨,同时原本狭窄的布林线通道突然开口向下时,说明股价即将脱离原来的水平运行通道、进入新的下降通道之中,这也是BOLL指标发出的卖出信号。

  二、持股持币信号

  1、当布林线开口向上后,只要股价K线始终运行在布林线的中轨上方的时候,说明股价一直处在一个中长期上升轨道之中,这是BOLL指标发出的持股待涨信号,如果TRIX指标也是发出持股信号时,这种信号更加准确。此时,投资者应坚决持股待涨。

  2、当布林线开口向下后,只要股价K线始终运行在布林线的中轨下方的时候,说明股价一直处在一个中长期下降轨道之中,这是BOLL指标发出的持币观望信号,如果TRIX指标也是发出持币信号时,这种信号更加准确。此时,投资者应坚决持币观望。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