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卖出 > 正文
南财搜索

如何在反弹情况下卖股,反弹卖出的技巧有什么

2017-01-04 17:32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如何在反弹情况下卖股,反弹卖出的技巧有什么

        有买就要有卖,买进个股只是完成交易的一半,买完了就要持续跟踪,在个股拉升一波之后卖出,落袋为安,因此在什么情况下卖出个股是至关重要的,卖不好等于说一笔交易就全盘皆输了。

  第一、高潮之后卖出个股。

  在市场中有很多研判趋势是否见顶的股票技术分析方法,最常用的就是当市场上的投资者都挤破头的想要买进一只个股的时候。如果一只个股在前期的拉升已经达到了一倍甚至是更高的位置,在这个基础上,股价在短期内急速拉升,在一至两周时间就再次拉升25%到50%,看K线形几乎呈现垂直状态,这样的拉升往往会令投资者头脑发热,兴奋不已。但是在高兴之余投资者要知道的是,物极必反,没有什么趋势能沿着一个方向一直运行的,当达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总是要回调的,在个股出现这样的拉升之后,趋势很有可能发生急速反转,所以是要卖出个股的时候了。通过对市场的研究,一旦股价在经历这样的拉升之后,后期往往是深度的回调,想要在回到原先的高度是很难的,至少也要经历3到5年的时间。因此当个股进入高潮区之后,投资者就要果断卖出了。

  第二、连续缩量创新高卖出个股。

  股市中我们常说量价关系,一只个股的上涨往往是要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机构投资者都想在竞争对手之前以较低的成本价买进,因此在一波的大幅拉升之后会成交量就会萎缩,但是股价确还是连续的创出新高。这是因为机构的相互竞争已经将股价抬升至一个较高的价位,很少有机构愿意继续买进,买方意愿消弱,卖压就越来越大,最终发生趋势转变,因此在发现个股不断创新高而成交量不断缩小的情况,就要谨慎,随时卖出。(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