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买入 > 正文
南财搜索

买卖策略之调节律

2014-11-05 09:21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买卖策略有哪些?下面股票知识网为您介绍阴阳六律与买卖策略之调节律。

  道学是反映宇宙根本规律的学问,对人们深刻认识股市运作规律及股市买卖的操作策略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余在此不揣冒昧将自己的一些学习心得与大家共同探讨一下。

  调节律

  大自然按照自身运行的规律进行自我调节,人类的认识与自然的进程有出入。这就需要人们及时对自己的行为进行合乎自然规律的调节。具体到股市中,人们不能一味按照自己的好恶去做多或做空,而应适时调节,做到该出手时才出手。在这里充分体现出股市操作的艺术性的特点,也是买卖策略的关键环节所在。实践证明,越是有能力了解和调节自己的行为以符合宇宙规律者,成为赢家的概率越大。而片面夸大人的主观意志的人,将更多地面临失败。具体有以下几种表现形式:有些投资者不管手中股票质地如何以及股价处于何种阶段,只是一味地捂股;还有一些投资者,在股票处于底位时,不能捂股,在大涨前卖掉,然后在高位上追回,弄得不好就难免被套牢。由此看来,要想成功地运作,就必须以大盘和个股的节奏适时调节自己的操作节奏。熟话说,市场永远是对的。

  更多买卖策略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