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买入 > 正文
南财搜索

开盘后何时适合买入股票

2015-01-09 15:15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开盘后何时适合买入股票?开盘后适合买入股票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开盘后什么时候适合买入股票?

  在经过集合竞价之后,从9点30分到10点之间,大盘都会有一定的调整,比如高开的话,就会出现一定的跌幅,相反,如果低开就会有一定的反弹,调整完之后就会按照各自的走势运行。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网提醒股民,因为市场的炒作和人为的拉升打压,集合竞价后的大盘指数和股票价格都具备一定的泡沫性,如果这时买入股票的话风险会比较大,必须要等到大盘自我调整之后,才能看清大盘真实的情况,如果开盘后高、低开并未进行调整,股民就可以判断出大盘的强弱和当天行情的走势。所以股民可以等到10点左右再根据具体情况,判断买入股票的时机。

  更多开盘后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