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买入 > 正文
南财搜索

首日新股上市能买吗?首日新股上市买入技巧是什么

2015-06-10 11:23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首日新股上市能买吗?首日新股上市买入技巧是什么?

  近期首日上市新股的确难买入,成交量稀少,一复盘就到上限,但仍旧有许多买单在后面排长队。这可能与新规有关: 新股上市首日,开盘9:25集合竞价成交价上限是发行价+-20%,连续竞价9:30成交价上限是发行价+-10%,就会临时停牌1小时;到10:30复牌;复牌后,如盘中成交价再次上涨达到或超过开盘价+-20%时,则该股票将被临时停牌至14:57撮合成交一次,并以14:57的最近成交价为定价,进行一次性集中撮合直到收市。 如果说你想买入,就在9:30以开盘价*1.20委托买,参与排队行列,但风险与收益并存。仅供参考,但并不作为参与买卖的依据,盈亏自负。

  上午9点15分开始集合竞价时就可以委托买卖 2,9点半开盘后就可以连续委托买卖了 3,但要注意委托价格区间的填报,不要成为废单就可以 股上市首日,新规。以下为上。.

  这个有难度,一般个人投资者委托下单,哪怕是前一天晚上下单第二天都是先把单子在证券公司那汇总再统一报送交易所,所以这个速度就慢了 时间上没什么优势的 价格都一样的情况下。想概率大点的话除非你向证券公司买专门的交易席位,单子直接走你的席位,不再汇总集合申报,相对要快很多,第二就是理论上离交易所得距离,物理上距离短时间上可以节约 速度也要快点 ,有案例的 你可以上网百度下华泰证券荣超营业部,离深圳交易所最近,经常上龙虎榜,新股上市也是。

  那不叫买到,是申购到。

  更多首日新股上市买入技巧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