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买入 > 正文
南财搜索

第二类买卖点如何确定?第二类买卖点是什么

2015-06-17 11:36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第二类买卖点如何确定?第二类买卖点是什么?

  今天说说第二类买卖点。

  任何股票理论的完备性,归根到底就是买卖点的完备性。前面说了第三买卖点的终极完美,那是一个完全实战的定义,那里面主要是加进了多级别分解的情况。在变化多段的股市里,那是一个操作性极强的补充。今天再补充补充第二买卖点。拿第二买点举例子,第二卖点反过来就是。

  什么是第二买点?先看缠师的定义。

  第二类买点:女上位第一吻后出现的下跌构成。这个买点的定义是从均线的角度给出的。她是指第一买点后,次级别向上,完成后,必然一个次级别向下,这个次级别向下的结束点,就是第二买点,表现在均线上,就是多头排列后,后面必然一个回拉,回拉的最低点。如果低点破了第一买点,一般不算是第二买点,这里讨论的第二买点位置都是等于或者高于第一买点的。下面给出第二买点的完全分类。就是先把概念的外延进行完全分类。

  在不考虑动力学【成交量】的情况下,第二买点的强弱完全取决于第一买点的结束时的位置,上图根据第一买点结束时与左边中枢的位置,进行了第二买点的完全分类,第一买点一般是作为反弹来做的,反弹第一波结束时的位置是很重要的,这直接决定了第二买点的强弱,在操作时,第三种无疑是最强的和最优先的,同时,我们可以再考察第二买点的内部情况,如果第一买点后是一个上升趋势,而第二买点的出现是一个盘整,那么后面往往就是一个大的NP的高潮。上图中的第四个图,说的是一般情况的第二买点,大家会发现,我在上面标了3个买点,这在大级别【30F及以上】的情况中是非常常见的,也就是大级别的第二买点不是一个,而是2个或者3个,一般不会超过3个,哪个庄家也不会傻到那种程度教你轻松抄底,超过3个,往往就是陷阱了。所以第二买点后,不必然是趋势,是主升浪,有可能会是盘整,形成一个和左边同级别的中枢,再进行上涨。

  总结一下,给出第二买点完美定义:

  第二类买点就是第一买点后的次级别回拉的结束点,根据第一买点与左边中枢的位置分为三类,23类具有操作性,1类不具有操作性,第二买点不止一个,最多三个,第三个以后的第二买点不具有操作性。第二类卖点反之。

  周五的大盘的收评就不上了,现在已经形成第二个5F中枢了,现在就该关注那个a+A+b+B+c中是否出现那个致命诱惑的c了。

  更多第二类买卖点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