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选股 > 正文
南财搜索

如何发现暴涨异动股?暴涨异动股特征是什么

2015-01-09 15:05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如何发现暴涨异动股?怎样发现暴涨异动股?暴涨异动股特征是什么?暴涨异动股特征有哪些?

  股民在炒股时会发现一些异动股,这类股票可能出于主力操盘的目的,不会理会大盘的走势,往往会出现一些异动,比如说在大盘下跌时,股价却很抗跌甚至逆市上涨,这样的股票在短线上有很大的机会,股票入门投资者可以在异动的时候介入。

  异动股的特征

  盘中出现异动股的话,一般会有以下特征:

  1、盘中突然出现一笔上千手的大卖单砸下来,把股价砸低4%以上。一般情况下,该笔大单在委卖单里是看不到的。之后,股价迅速恢复以前的走势。

  2、盘中出现一笔500手以上的大买单往上拉,股价瞬间上涨5%惟上,有时接近涨停板,一两笔之后,又恢复平静,股价继续原来的走势。

  上面两种情况,在k线形态中表现为带有较长上影线(或下影线)的k线组合,一般可以理解为其中的主力进行试盘动作。看看上方的抛压(下方的接盘)情况如何。主力进行试盘,说明他们有在短期内进行活动的可能。所以值得特别关注。

  更多发现暴涨异动股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