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选股 > 正文
南财搜索

特别的强庄股如何识别?特别的强庄股 有何特点

2015-06-08 11:34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特别的强庄股如何识别?特别的强庄股 有何特点?

  一:即使创新高也不放量。这说明主力牢牢控制筹码,并非常惜售。通常主力从底部大量收集筹码,并高度看好后市,盘口变得很轻,因此创了新高也能不放量。(战例:2006年11月9日,601588(北辰实业) 2000年10月18日,000710(天兴仪表)。

  二:K线形态不好看,通常是几连阴,可是,股价重心却不断上移,这个原因是,长线庄家迫切想完成建仓,但是不敢急速拉高,害怕别人跟风,盘口经常做阴线,但重心却一直上行,本条就是高位串阴手法。(战例:2000年1月——2月,600118中国卫星 2000年6月2日 山推股份 000680)

  三:由于庄家想出货,但是害怕别人跟着出,所以经常做阳线,但是重心却一直下行。(战例:2000年11月1日,000735罗牛山)

  四:由于是洗盘,而并不想低位丢失很多筹码,因此洗盘要么重心下行不多,要么下行很多但是是瞬间打压。(战例:2000年12月6日,000650九江化纤 2007年5月28日600586 金晶科技)

  五:由于庄家想吸引买盘,于是对倒放量吸引投资者,但是由于并非真实买入,仅是自买自卖不增加仓位,因此重心不明显上行。(战例:2001年12月26日,000803美亚股份)

  六:由于庄家想吸引卖盘,于是对倒放量,并且收出很多恐怖的K线,例如十字星、倒T字,乌云线等,但是由于并非真正出货,因此重心不明显下跌。(战例:2001年3月,600146大元股份 2007年5月29日 600806 昆明机床)

  七: 股价急速大跌很快又回复前期高位,由于这样做会增加庄家成本(低抛高吸),如果出现了,庄家花了成本就要有更大的收获,所以还会再做。(战例:1998年底,000008亿安科技) 180

  更多特别的强庄股 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