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选股 > 正文
南财搜索

怎么在次新股中寻找潜力股,有什么技巧

2016-07-14 15:58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怎么在次新股中寻找潜力股,有什么技巧

    掌握了容易形成黑马的次新股特征以后,投资者需要根据这些特征进行选股。选股技巧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

  一是从次新股的基本素质选股。要选择流通盘较小,业绩优良,具有高送转、高派现题材的次新股。

  二是从次新股的技术指标选股。炒作次新股要重点参考入气指标(AR)和意愿指标(BR),它们是以分析历史股价为手段的技术指标。其中人气指标较重视开盘价格,从而反映市场买卖的人气,意愿指标则重视收盘价格,反映的是市场买卖意愿的程度,两项指标分别从不同角度对股价波动进行分析,达到追踪股价未来动向的共同目的。当次新股的26天AR-BR指标中AR和BR线均小于100时,如果BR线急速地有力上穿AR线,即可积极关注。

  三是从次新股的放量特征选股。次新股放量上涨过程中,投资者仍可以积极选股,把握时机,适度追涨,只不过要注意成交量否过于放大,因为如果成交放量过大,会极大地消耗股价上攻动力,容易使股价短期见顶而转入调整。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