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底部 > 正文
南财搜索

国际板如何牵制大盘走出底部

2015-04-08 11:25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国际板如何牵制大盘走出底部

  问:节后市场重拾升势,底部是否已经确立?

  答:总的来看,市场对2700点以下的认同程度非常高。在大部分人的心里,年初的低点2661点是不会轻易破位的。不过,止跌和上涨不是同一个概念,5月下旬以后,国际板的开设提上了议事日程,这对目前大盘是一个重要牵制。尽管底部是在2661点一带,但何时能够从底部起来,国际板的时间表至关重要。早一点明朗,则可能早一点走出底部;而如果时间拖得太久,市场的信心和担忧都会受到很大影响,能不能真正形成“铁底”就不好说了。

  问:国际板开设估计进程怎样?

  答:从各方面的表态来看,感觉会在上半年就推出。也就是说,6月份是一个很好的时间窗口,只要能够顺利在6月份登台亮相,2661点底部就不会轻易击穿。在国际板正式面世之前,应当寻找机会逐渐进场加大仓位。如果推迟到下半年再推出,主板受到的拖累就会更大。所以,基本的操作思路是可以低吸,不要追涨。

  问:国际板推出对哪些股票影响会比较大?

  答:现在所有的细节都还不明朗,但从二级市场来看,有中资背景的、在香港注册的银行股可能会先拔头筹。自从上周银行股集体走弱,节后银行股反弹发力,可以看出点端倪。至于积极的一面,恐怕还是会对小盘股有利。未来主要机会应当努力到小盘股中去寻找,毕竟国际板上来盘子再小也小不到哪里。因而,总的选股思路是弃大取小。

  更多国际板如何牵制大盘走出底部知识请关注股票知识网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