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解套 > 正文
南财搜索

如何解套,解套有什么策略

2017-01-19 15:58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如何解套解套有什么策略

    一、谨慎把握反弹。

  经济复苏和A股走牛是不可能一帆风顺的,秋冬期间股市行情,不会像春夏季节那样再翻番。大盘强势,散户可大胆操作,甚至重仓;大盘震荡,看不清后市突破方向,就尽量少动;大盘走弱,则要学会休息与空仓;大盘超跌反弹,则可以短线进出,但要设止赢与止损位。

  二、适时换股。

  暴跌后,股价泥沙俱下,此时投资者要全面审视自己手中的股票。经过主力前期一番恶炒,股价绝对值居高不下,泡沫过度膨胀,尤其是那些不靠企业内在价值提升,纯粹由题材概念放大,股价高挂的,应予以抛弃与回避,只选择和保留未来有可能演化成强势股的品种并逢低吸纳。

  三、调整持仓结构。

  平仓穷途末路的个股,将有限资金集中在重挫后有潜力或躺在底部区域的个股上,瞄准时机,分批介入,并设定收益目标,中途采用波段或T 0操作,积薄利成胜果。

  四、蚕食减亏比硬撑好。

  在大盘暴跌、个股高台跳水时抢进的股票,一旦井喷则要卖出,使原有套牢筹码保持不增。这种逢高卖出,跌到相对低位再及时买回,波段操作的蚕食减亏法比硬撑好。这里需要提醒是:对补仓买入的股票,见到相对高位,一定要及时兑现,因上档向下跳低缺口处阻力重重,多数股价反弹不会一步到位。

  五、输入新鲜“血液”。

  假如投资者本金是100万元,股票市值只剩50万元,股价完全解套需要涨100%,难度可想而知,如果此时再注入50万元,股价只需有50%的涨幅,便可解套。输入新鲜“血液”的前提是必须了解大盘趋势,熟悉技术面与基本面,懂得股价起涨点。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