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正文
南财搜索

什么是超跌反弹涨停板,追涨停板的技巧是什么

2016-12-06 17:21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什么是超跌反弹涨停板,追涨停板的技巧是什么

       在股市中,每个股民都不容易遇到超跌反弹涨停板,其实,想要追涨超跌反弹涨停板,也不是不可能,只是需要有一定的技巧。当然,这些技巧也可以说是一些追涨条件。大家都知道,如果追涨超跌反弹涨停板,那么获利的机会是非常大。那么捕捉这样的涨停股的条件具体的是什么?介绍如下。

  第一:最好是主力被套

  主力坐庄过程中如果主力出现误差,导致被套,从前期量价分布可以清楚辨别。目前价位离主力成本区越远,则反弹的动能越强烈,反弹的高度越可观。抓住主力自救的机会,可以轻易享受主力抬轿的乐趣。

追涨技巧

  第二:业绩不太差

  业绩太差,主力正好利用涨停板减仓。近期一些股票在涨停板打开后,巨量成交,而后大幅走低。察看业绩,主要是巨额亏损www.yingjia360.com。其实业绩亏损股从其前期走势也可看出,K线逐阶下滑,长期没有资金介入,主力减仓的意图是非常明显的。

  第三:最好是发生在屡跌不破的底部

  说明主力不想再往下做,下跌中继的可能较小,上攻的概率较大。(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