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卖出 > 正文
南财搜索

卖股票要掌握什么要领

2017-01-12 17:51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要掌握什么要领

     何时卖股票的考虑可以分成两部分:一、刚进股时怎样选止损点;二、有利润后怎样选择合适的卖点获利。

  1、 选择卖点

  对一般的炒手而言,持股的时间通常是从几个星期至几个月不等。这个时间没有硬性规定,只要股票的运动正常,你就不应该卖出。但你一旦有了一定的炒股经验后就会明白,很少有股票会在最小阻力线上运营了一年以上。一个大走势,头和尾都是很难抓到的,应学习怎样抓中间的一截。

  这样做能预防股票常有的20%~40%的反调可能给你的整体投资带来的大幅的震荡。

  不要试图寻找股票的最高点,你永远不知股票会升多高。做何时卖股票的决定较决定比何时买股票更为困难,亏的时候你希望打平,赚时想赚更多,思想斗争不断进行。对新手来讲,常有“不赚不卖”的心态,这是极其要不得的,带有这样的心态,失败的命运差不多就注定了。

  要决定何时卖股票,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问自己:我愿此时买进这只股票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你就可以考虑卖掉这只股票。

  和买股票一样,卖股票的点也是“临界点”。你如果能够做到仅在临界买点入场,临界卖点出场,入场时牢记止损,并注意分摊风险,你的成功的概率就能提至最高。

  2、 技术要领

  从这三个图中,你可以感觉这些卖点是投资大众对股价重新评估的点。A、B图的卖点是跌破支撑线。C图的卖点是股价穿过平均线,平均线是股价走势的标志,一旦股价穿过平均线,你有理由提问:这个走势会继续吗?是不是结束的时候?这些卖点都不是死的,随着经验的增加,你或许会把A图的卖点改成D图。

  你把卖点移到第二个波峰附近,如果股价再次穿越阻力线,你就再买入。A图和D图的优势一目了然。这样,你的资金总是在盈利机会最大的时候才留在场内。

  这里讲的是思考方式。临界卖出点并非只有这几个。你要在实践中自己去找。这里讲的几个典型的临界点,都可以在实际操作中给予修正和改动,你要自己用心去体会。中心点就是只有在盈利机会大过亏损机会时才让资金留在场内。(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