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买入 > 正文
南财搜索

什么是阳拐头买入法,具体怎么操作

2016-05-05 15:46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什么是阳拐头买入,具体怎么操作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种可以单独使用、与其它投资理论联系不大、效果又非常好的底部买入方法,即‘阳拐头阴买入’法。

  所谓‘阳拐头阴买入’法是指:在股票的下跌过程中,如果其周K线的长期移动平均线出现止跌反转拐点,同时周K线收出一对阴阳并排K线,那么一个较为准备地中长期买点便出现

  。实践证明‘阳拐头阴买入’法的效果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对付那些走势怪异、善于反技术炒做的主力效果更佳。

  ‘阳拐头阴买入’法的具体使用方法如下,首先是调整指标参数,我们将21周移动平均线作为长期移动平均线,另外将周KDJ的参数设为5,只用这两 个指标就足够了。然后便是设定选股的条件,也就是说,根据‘’阳拐头阴买入‘法所选的股票必须符合以下四个条件:

  1.股票处在一个下跌过程中,21周移动平均线呈下滑趋势

  2.突然有一周收出一棵带量周阳线,并且该周阳线站在21周移动平均线之上;

  3.随着周阳线的出现,原本下跌的21周移动平均线出现止跌反转拐点,由下跌变为上升;

  4.周阳线后出现一棵并列周阴线,同时周KDJ仍旧保持黄金交叉后的上升态势。

  如果一只股票的周K线出现以上走势特征,那就说明该股的下跌趋势已经完成,随之而来的极有可能是一波相当不错的升势,一个重要的中长期买点也随之成立。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