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买入 > 正文
南财搜索

如何买股 股票选择买点技巧有什么

2017-01-13 15:50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如何买股 股票选择买点技巧有什么

        股票投资就是买入卖出的一个过程,俗话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傅,炒股就要把握好股票的*点都能赚到钱,很多股票因为对股票的*点把握不好,经常被套在山顶上。要不就是一买就涨,一买就跌,最终因为错过牛股后悔不已,所以把握股票的*点还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根据自己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分享几个把握股票*点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各位股友们!

  股票的买点技巧:

  1、低位三条K线探底,行情将见底

  当股票跌到相对的低位后出现这种K线的形态,后市一般会有一波上涨的行情。但是要注意这种形态只有低部才是买入的信号,如果出现在高位就是卖出的信号。这个形态的下影线要比实体长5倍以上。

  2、跌破布林带下轨,短线可取

  布林线的下轨对股价有支撑的作用,一般股票跌破了布林线的下轨,就说明这只股票短线来看已经严重超跌了,后市在技术上会有反弹的需要,短线操作者可以果断介入。

  3、两谷夹山,后市看多

  这种股票形态的意思就是股价跌到比较低的位置后,5日均线底部走出一个W底的形态,这是股票下跌的过程中获得支撑,也是行情见底的迹象,这种信号的可信度非常高,短中线操作都是可以的。但是注意的是如何是在下跌的途中出现,只能短线操作,一旦出现破位的情况,要快进快出,不可以死捂股票。

  股票卖出技巧:

  1、股票双峰触天,大跌就要眼前

  当股票经过一段时间的上涨后,到了高位形成了两个高度差不多的顶部,但是这种形态和我们所说的M头是不一样的,它是没有颈线的,它是第二波的反弹没有创出新高,后市股价大多数有一跌。投资者如果遇到这种形态,虽然无法确定它的下跌幅度有多大,应该要先锁定利润。

  2、长箭射天,下跌就在眼前

  长箭射天的意思就是股票在高位上出现一根长上影线的小实体K线,这种K线如果出现在股票的高位就是卖出的信号了,判断股票是否在高位一般是这只股票涨幅已经达到20[%],再结合一下成交量,如果是放出大量的,那么长箭射天的要成立了。

  3、双叉扼颈,股票不卖出不行

  当股票涨到高位后,这种股票的形态是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在相隔不长的时间里先后两次出现死叉,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上涨行情结束的信号,未来会有一波下跌的行情出现。投资者应该及时处理手中的股票,先离场观望。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