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买入 > 正文
南财搜索

买涨停股有什么技巧,购买涨停股时需要注意什么

2016-06-02 09:10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买涨停股有什么技巧购买涨停股时需要注意什么

    1、观察市场的强弱,在极强的市场中,尤其是每日都有5只左右股票涨停的情况下,要大胆追涨停板。极弱的市场切不可追涨停板。

  2、涨停前的形态较佳,如上市数日小幅整理、某一日忽然跳空高开并涨停的新股;或是选股价长期在底部盘整,未出现大幅上涨的底部股;或是在整理末期结束整理而涨停的强势股。

  3、有量能配合,盘中若发现有三位数以上的量向涨停板推进的,可立即追进。

  4、盘中及时搜索涨幅排行榜,对接近涨停的股票翻看其现价格、前期走势及流通盘大小,以确定是否可以作为介入对象。当涨幅达9%以上时应做好买进准备,以防大单封涨停而买不到。

  5、追进的股票当日所放出的成交量不可太大,一般为前一日的1-2倍为宜,可在当日开盘半小时之后简单算出。

  6、有号召力,整个板块启动,要追先涨停的领头羊,在大牛市或极强市场中更是如此。一段行情低迷时期无涨停股,一旦强烈反弹或反转要追第一个涨停的,后市该股极可能就是领头羊,即使反弹也较其它个股力度大很多。涨停股的卖出时机,可在5日均线走平或转弯即可抛出股票,或者MACD指标中红柱缩短或走平时则予以立即抛出。如果第二天30分钟左右又涨停的则大胆持有,如果第二天不涨停,可在上升一段时间后,股价平台调整数日时则予以立即抛出,也可第二天冲高抛出。追进后的股票如果三日不涨,则予以抛出,以免延误战机或深度套牢。

  注意:参与涨停一般在行情启动初期效果好,后期则容易出现失误。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