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买入 > 正文
南财搜索

什么是阴线买入法,如何应用阴线买入技巧买股

2016-06-02 11:59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什么是阴线买入法,如何应用阴线买入技巧买股

     一、支撑线上阴线买入法

  【支撑线上阴线特征】

  1、首先是本轮行情的强势股,市场热点股3票。重点选择底部第一次大阳,立马横刀,箱体突破,三角形突破,连续涨停,跳空缺口均线粘合向上发散等强势启动的个股。

  2、阴线买入,尽量买在支撑线附近,主要是10日均线附近(或5日,20日,30日,60日),使得持股成本降低,获得博弈优势。

  3、买入后若出现破位,可及时止损,或回抽卖出,往往损失不大。等待再次回到支撑位再买入。

  4、该方法的要点是如何选取支撑线,支撑线的选取有多种方法,简单分类包括:箱体法、趋势线法、均线法、颈线法、黄金分割法、百分比法、江恩线法等等,我们重点掌握均线法。

  5、该方法的关键:股价迅速腾空脱离5日均线,等待回踩到支撑线,如10日均线,阴线(包括盘中阴线)买入。

  二、箱体突破,回档支撑,阴线买入

  【操作技巧】

  1、股价长期在一个箱体内盘整,有一天忽然放量突破箱体顶端,此时予以关注(切记不要追高!),待回调这个箱体顶端时,阴线买入。

  2、突破要放量、但不能量太大(换手率20%以内),回调缩量,不能放量。

  3、如果有个别股票突破不回调怎么办?宁肯放弃!绝不追高!

  4、止损原则,假如再次跌破支撑位,等反抽,坚决卖掉!卖错了也要卖!

  5、操作口诀是:突破--回踩--买!买错了也要买!跌破--反抽--卖!卖错了也要卖!

  【实战经验】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