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买入 > 正文
南财搜索

如何购买牛股 怎样以合适价格买牛股

2016-07-04 16:13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如何购买牛股 怎样以合适价格买牛股

    我们常常听到一句话,在合适的价格买进合适的股票,但是如何来定义价格合适,股票合适?

  那么什么是合适的价格,我买股票喜欢价格越低越好,当然我说的价格越低越好不是说低价股价格越低越好,而是那种未来扩展空间很大的股票其价格越低越好,在买入的时候买到一个低价位区域,赚钱就是一个必然的过程,这里就需要一个衡量股票处于低价位区域条件。

  首先判断的价格运行区域,如果一个股票从上市开始到目前为止,始终处于一个低位区域运行,期间有高点出现甚至是很高的高点出现,而现在基本盘整在历史运行的低价区域,那么这种股票就值得关注起来,具备赋予它未来发展题材机会以及盘子合适,盘子的大小合适(我一般控制在10亿以下),我最喜欢的就是二三个亿那种,当然了这需要题材的配合。

  那么这种股票一旦出现了一个向下杀跌出现砸到箱底的价格时候就是买入机会。这个方式我前段时间在成都和股友交流的时候提到了,而现实中的运用也相当成功,在目前大盘下跌中该类股票却逆市上升,买在箱体的底部,就决定了胜算的机会。

  其二合适的股票价格技术合适的机会,这个主要是靠技术来分析,我们知道,股票的投资会经历很多的涨涨跌跌,而这些涨涨跌跌就构成了技术分析的决策条件,所以在股市投资,投资者必须要掌握三分技术分析的能力,这需要投资者认知。

  在题材合适的时候,我们通过技术分析可以确定股票价格的合适性,这样的操作主要是靠技术分析完成的,当然了,我们所操作的大部分股票都是按照这个标准执行的,就好比目前市场走的相对较强的一些股票,我们曾在交流会上做过提示,主要也是靠技术性的分析得到的,技术分析的重点在于要知道这个股票之中是否有主力,而且还要知道这个股票的价格炒作未来的空间,这是决定性的,买不买上涨空间是决定性的,我从来不为10%去买股票,我要的不是翻身的也是有50%空间的。

  其三,题材上寻找战机,大题材大战机,比如年初的自贸区概念的持续炒热,京津冀概念的连续大涨,这些都是重大的战略性机会,对于这类战略性题材股的炒作,只要题材炒作还在延续,在上涨10%以后介入都是有机会的,比如廊坊发展(16.640,0.00,0.00%)、恒天天鹅等等

  所以,做投资,我们说过,思想有多深远,视野也就有多广阔,思路有多大,道路就有多宽,我们目前的投资思想很简单,在绝对确定性的状态下,一年一二个股票,我们只需要空间广阔的股票,我们不需要几个百分点的玩意,我们更多的把精力放在研究上,而不是对指数的纠结上。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