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买入 > 正文
南财搜索

买股票步骤是什么 买股票要掌握什么步骤

2017-01-16 15:36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步骤是什么 买股票要掌握什么步骤

        一:价格怎么样?是否属于10元以下低价格范围,是否属于20亿以下的低市值,是否属于低估值,这么一个“三低”标准。翻番牛股总是出在低价、低市值、低估值群体!

  二:是否具备创新优势,或是存在转型机会。做好了第一条,未必能够抓到最牛的股票,例如投资者虽然选股范围是在10元以下低价,中小盘行列,但是,选取的股票却是地产、钢铁、建筑、纺织等冷门行业、传统产业,同样,这些股票的机会也不会很大,必须是有望获得大股东支持,进行资产重组或是产品、技术转型的才能获得丰厚的收益。这个确认过程不是问别人,不是去混股吧,混QQ群,混论坛式的捕风捉影,而是仔细阅读上市财务报表,或是和上市公司,包括它的主管部门,大股东等逐一接触核实。

  三:自己动手买进的时候,是否观察了个股技术形态良好,是否经过长期的下跌调整,杀跌力量逐渐衰竭,在周K线上是否属于合理区域,日K线上,是否出现两到三个左右的逐步上行的低点,如果是,可以顺应技术趋势的下轨吃进。买前多思考几分钟,买后才会塌实而轻松。

  四:动手买股之前,一定要有长期持股信心,尽量想好不要做小趋势,不要做短期投机,买股资金必须是家庭闲散剩余,不需要用做日常开支的,万一股价不是急涨,可是,资金又要提前取出,势必影响持股心态。不论是何种操作方式,所买股票必须要有至少持有三个月的心理准备。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