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买入 > 正文
南财搜索

24中K线图买入技巧介绍分析

2017-01-22 14:00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24中K线买入技巧介绍分析

        上涨K线形态

  1、启明之星

  出击卖点

  启明之星出现后,第二个交易日,若指数继续上涨并越过前根K线实体,则买点出现。

  2、曙光初现

  出击卖点

  曙光初现形态出现后,第二个交易日,若指数继续上涨,不跌破形态最低点,则买点出现。

  3、平头底部

  出击卖点

  平头底部形态出现后,第二个交易日,若指数继续上涨并越过前根K线实体,则买点出现。(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