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股票知识 > 炒股技巧 > 买入 > 正文
南财搜索

震荡市股票上涨如何逢低买入-

2016-11-14 17:19    股票知识   zhishi.southmoney.com
    

        随着交易次数的变多,投资者会积累越来越多的操作经验,买入的准确性也越来越高。比如震荡上涨式的买入方法,根据经验就可操作,但是结合成交量去分析操作成功概率更大。

  震荡上涨采用的拉升方法主要是低吸高抛,采用波段操作博取利润差价,以震荡式不断把筹码向高位转移。在市场上经常表现为低点和高点逐步向上走出比较规律的宽幅上升通道。主力在上升通道中的下轨积极吸纳筹码,在上升通道上轨线附近进行高抛。整个上行表现的很规律,甚至可看成是箱体式的上涨。在整个过程中,主力就是如此反复不断地重复式的操作获利。

  震荡式拉升方式主要是拉升一段时间后,股价就要调整一段时间,拉升过程中会不断地出现洗盘、拉升、出货。对于这样的形式,波段操作是最好的选择,可以在操作时获得超额利润。   买入方式是:在震荡上行时,股价上涨一段时间,主力便会出货,成交量放大;那么接下来股价就会走出一段调整的姿态,逐步走低,成交量也会逐步萎缩。而此时就要注意随时准备买入,真正的买入点便是放量上涨的那个交易日。只要确定股价处在震荡上行的通道中,那么这种买入方法就是必涨方法。

  至于卖出方法,同样是在上涨一段时间后,出现放量上涨,并且K线形态出现经典的出货形态,比如十字星、上影线、下影线、高开阴线等。 织梦好,好织梦

  如下图便是一种经典的震荡上行式实例:

震荡
(股票知识网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股票知识学习
联盟广告

关于股票知识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股票知识网无关
zhishi.southmoney.com
股票知识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